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懒得去解释了 :(

人长大了,自然地...思想成熟了追求也不同了...


但我依然坚持的是对神起的爱...


其实大家都有自己坚持的事情的感情...



那为何要说我的是无聊的坚持?



我不明白...


追星是无聊的事情那大家干脆都做单身就好啦?


为什么要去追求别人?



其实我们所谓的追星和别人追求男女朋友是一样的...



大家都会留意自己喜欢的人的一举一动...


而仙后也一样...


只是因为神起是艺人所以就叫追星?


每个人都有自己爱慕的事和人...


你会尽全力去保护他们去见他们...


那我们仙后也是如此而已...


什么叫迷恋什么是爱?


这些我很清楚...



我真的很懒得去解释了...



即使再多难听的话,我也坚守我的选择...



不会改变...









从韩国回来之后,



我几乎每一刻就想起那边的生活....



地铁,汉江,人潮都是我怀念的...



我知我不属于那边但也别剥夺我想念的权利...



心情也一样受影响...


这种心情和我去见了神起后的心情是一样的...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都是韩国的关系吧...


我就是太容易投入感情才会搞到自己这样...


算了吧...我怎样也改变不到...


这样的我才是最真实...








已经没工作很久了...


感觉脑袋什么都不动了那样...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书不去读又还没找到工作...


但其实我对读书没什么兴趣了...


我想要赚钱...


也许很固执,但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心里在想着什么只有自己知道...


也就是因为这样我伤害了一个人...


在这里说声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的心事并不是都会说出来...


说到这里,我又想起一个人...


一个连年纪都说谎的人...


姓名也不告诉我,不知他真的怕给别人知...


还是我不值得他信任...还是他的性格...


不过我觉得蛮可爱...XD


可爱的男人就会想起我们家的朴有天...


这辈子最爱的男人...


也许酱说大家都觉得我疯了...


但其实是我这辈子最不后悔最真的一句话...


曾经和我一起的男友也知道神起在我心中的地位...


但很幸运他了解我也不阻止我...


也知道神起和他自己不能混在一起来衡量...


因为只会得到一个伤害就是自己输给一个梦一样的男人...


其实我只要一个了解,关心,支持我的男人...


不阻止这样的我...


如果有一个阻止我这样的男朋友对我说放弃神起放弃朴有天吧,


我也只会做同一件事,那就是和我男朋友分开...


因为我根本就做不到放弃神起的事...


从我喜欢上神起的那天,


就知道家人和神起都排在第一...


我不是神经病不是哈韩哈到疯了...


只不过我遇见了我这辈子最爱的男人...


我宁愿放弃一个阻止我的男人...


也不会放弃一个像梦一样的男人...


永远都不会有酱的一个结局...


最了解我这样的心情是仙后们...


朴有天这名字也会是我最后喊的一句话吧?








写这写着...眼泪已经像面膜一样滋润着我的脸...


我想念着神起...


2年多了...仙后已经等了2年多了...


不管多久都会等下去...


可是别人根本不知道我们坚强中到底隐藏着多少眼泪...


等待是坚持的行为...


坚强也是坚持的行为...


可惜这份坚持隐藏多少眼泪只有仙后才知道...


我们不能无时无刻地哭着...


只能在醉后在玩疯后在孤单中才能见到这软弱的眼泪...


我们的无助不是谁都可以了解...


所以仙后的朋友们别让仙后无限量地流泪...


别说出敏感的字眼吧...



也许有人觉得我这里所说的话,


都会后悔都会觉得我是难搞的女生...


但信不信由你...我今天的心声已经说出来了...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