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没改变...

有没有发觉我的博客从来没有改变过?

无论音乐,背景都不曾改变...

刚从头到尾把我的博客看过一遍...

我哭了 :(

为什么?我也不懂...

只是有种充实报导我的生活...

有笑有苦有愤怒有眼泪有想念...

感觉在自夸...XD

今天一早接到的电话就是姑姑打来的...

她说婆婆好像在家晕倒了...

叫我马上赶过去...

我连站都站不稳就冲下楼洗脸...

跑着去婆婆家...

还好没什么事...

婆婆说昨晚开始吐...

我就打给姑姑,姑姑说快到婆婆家了...

从姑姑下车那一刻,她奔跑着过来...

在婆婆身边哭了...

一直问婆婆有没有怎样,吓死姑姑了...

我知道为什么姑姑那么激动...

因为我们已经失去了公公...

我摸一摸婆婆的额头...

冷冰冰的...

打电话给姐姐叫她赶过来接婆婆去看医生...

到诊所门口,我貌似见到撞我的车那个坏男人...

现在我很确定是他...

从我第一次下车他就望着我...

那双白鸽眼...我忘不了...

不是因为婆婆不舒服...

我真的想跑去和他理论了...

结果我们狼狈到车油没完了也不记得...

马上去打满油先...

医生说婆婆肠胃不舒服...没什么事情...

后来姑姑又进回房间...多下就出来了...

去拿药时多了一样药...

原来是姑姑吓到血压高了...

其实我们也吓到脚软了...

看着婆婆走路没什么力...

说话咬字不清...

身体冷冰冰的...

我的心很疼...

从以前婆婆就很坚强...

我真的看着她变老...

人终须面对生老病死...

可是我还是接受不到...

我无法面对这些...

所以我只要想到这些问题,眼泪就飙出来了...

无论我经历过多少,

我还是那个爱哭鬼...:(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