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原来时间可以改变一切吗?

从来也不敢去想像9妞没保持联络...

昨晚开始就想起原来我们真的少了联络,少了话题...

现在联络的只有NICOLE & CHARLIE...

其他6妞也许在忙...

就连信息也没什么回复...

但有时却看见她们的FB/BLOG更新...

我很迷茫...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好奇怪的感觉...

当初真的不是酱的...

可是看着她们的BLOG...

有好多我不认识的名字...

有好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有好多我不知道的喜悦...

有好多我不知道的眼泪...

不是说好分享给大家吗?

可是我只会看见她们在写很无助...

没人听她们诉苦...

可是我不是在这吗?

是我在她们心中渐渐被遗忘吗?

我从来都没有酱的想法...

只是我在害怕...

害怕时间真的可以改变我们...

我们经历过很多事情...

我对我们的感情很有把握...

可是渐渐地告诉我...我其实在害怕...

害怕失去9妞...

有多久的时间我们没聚在一起...

有多少的生日我们没聚在一起...

有多少的喜悦我们没聚在一起...

有多少的哭诉我们没聚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念她们...

永远的9妞...

我不想放开你们...

GIRL,LET ME PROVE THAT OUR FRIENDSHIP IS FOREVER...CAN?






婆婆出院了...爸爸回来了...

SKIP掉很多细节...

最近在忙着买家具的事...

要买很多东西...

原来真的要很长时间去选一样家具...

这里去那里去...真的忙到我很累...

可是我好喜欢我的房间的漆...

好像童话世界...XD






得空看神起的视频...

他们的表情出卖了他们...

他们是想念对方...

可是SM还是想把他们弄到乱78糟...

听到那一句句敏感的话...

我的眼泪忍了好久...

想大声哭出来...

但只会被人笑是傻瓜...

分开后的神起...

其实我是看不到以前笑得那么灿烂的他们...

就算现在也好...我也看不到...

只看见苦笑的神起...

只听见他们很悲伤的歌...

几时?

到底几时才可以让神起和仙后摆脱这一切的痛苦...

撑得累了就哭...

苦累了又重新撑起来...

神起和仙后都很痛苦...

我讨厌SME...我恨死你了...PSM!!!!!

1 条评论:

  1. 时间的确可以改变一切,你的影子会变得模糊,现状态相处的人无可否认来得比你清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