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讨厌的感觉

已经好久没工作了...

好讨厌我这么挑工作...

今天已经去INTERVIEW一份工作了...

请不请还要等他的电话...

有时在想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失败...

就浪费了一年...

得来的是现实的人类...

没钱真的什么都不行...



最近我心里有几个让我不舒服的人...

我不想去说到底是谁...


第1个...

做事不可以那么草率...

以为什么事过去了不提不说就可以解决吗?


第2个...

不喜欢你对我的态度...

为什么什么事都可以若无其事?

我讨厌这样...


第3个...

玩失踪也玩太久了吧...

你以为酱很好吗?

如果是,我也没必要再说什么...


第4个...

希望你对每段感情都那么认真...

第5个...

我不明我得罪你什么...

为什么你可以360度地转变?

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态度来说话...


呼...

说完我最近的不开心...

是时候睡觉...

晚安...让我梦见朴有天吧...

这样心情会好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